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到夢時代 去的目的不是逛街而是─用餐

跟我一起去的老姊強力推薦 當然喜歡咖哩料理的我很想嚐嚐

才走到門口就有親切的服務生帶位

我們2個大人外加一個還不到2歲的外甥女

坐在有長沙發的4人座位感覺很不錯 服務生很熱心的向我們介紹餐點

大約看了一下菜單 感覺價格很平價 而且菜單更新有A、B兩種套餐選擇

A餐另加45元有沙拉、濃湯和50元以內的飲料

B餐另加75元除了沙拉、濃湯和70元以內的飲料之外

還有4種口味的小蛋糕可以選擇

老姊點了雞腿蔬菜雙拼咖哩蛋包飯套餐200元

日式生菜沙拉、拿鐵和抹茶小蛋糕

我的則是海鮮捲蔬菜雙拼咖哩蛋包飯套餐230元

歐風千島生菜沙拉、香澄冰茶和起司蛋糕

開始送來的沙拉蔬菜很新鮮 吃起來很脆很有口感

日式的沙拉吃起來有芝麻醬的香味

歐風的千島沙拉也很好吃份量也算多

濃湯的部份則是蘑菇玉米濃湯 裡面的料都很實在湯頭也很濃郁

加上搭配的香草喝起來很有獨特的味道

再來是飲料部分

老姊點的拿鐵看到的白色奶泡部份居然有2/3之多

喝起來的味道是很香濃的咖啡牛奶

不過我本身比較少在喝咖啡 所以只能轉述老姊的說法

我點的香澄冰茶是服務生向我推薦的

也是很鮮明的2層顏色,咖啡及鮮亮的橙黃色

經過攪拌之後裡面的果肉像是翩翩起舞似的非常豐富

喝了之後柳橙的香味口中溢開 另一種顏色的我就喝不出是什麼樣的感覺了

不過這兩種的搭配還蠻好喝的

如果是韓國柚子茶加上新鮮的柳橙汁應該也很不錯吧(猜)

接下來是主餐點的部份

一送來映入眼簾的就是好大一個圓盤

上面有包覆著滑嫩蛋皮的蛋包飯 旁邊包圍著豐富的蔬菜和切成四份的主菜

蛋皮香嫩滑溜,搭配咖哩微辣濃郁的味道

還有很多新鮮的蔬菜和炸的金黃香酥的雞腿跟海鮮捲

口味上的搭配不算獨特 不過每一樣都不會搶走主角咖哩的風采

吃完除了滿足之外還會覺得份量很夠

以我不吃早餐一直到中午快2點的肚子去吃都覺得很飽

最後的小蛋糕部分也很好吃 甜而不膩

看了看周遭點的餐點部分 都會覺得跟牆上擺飾的照片都很像

而且今天非假日非中午用餐時間店內的顧客還算很多

不過剛剛忘了店名就上網找了一下

意外的發現很多人對於村上屋的評價都不是很好

都把它列為地雷店 覺得很訝異 沒想到在將近一年前的村上屋居然是降的評價

不過今天卻是給我相反的感覺 大概是有一直在改進缺點吧

親切的服務生態度 送餐點及收盤的速度都很令人滿意

而且知道我們有小朋友還主動送小碗給我們 讓我們覺得很窩心

餐點的擺設、口味和份量都很令人滿意

一餐吃下來再加一成服務費是649

平均一個人大約325左右感覺還滿平價的

如果情侶食量不大可以選擇2人吃ㄧ份套餐

其他部分則是不建議單點

因為單點部份價格就相對的比較高了

如果有機會到夢時代 可以來這品嚐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