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玩交換禮物的時間是兩年前,還在英文補習班上課的時候,Yvonne提議說要來玩交換禮物,大家都很開心的說好^^

 我到生活工廠挑了很久,後來挑了一個還算有質感的木質拼拼的日曆變換組合,真的是好難決定要買什麼呢~

 結果我好像是換到一個女生送的包包吧!QQ....傷腦筋~"~ 這~這要給誰用阿?結果很開心的有另一個女生說要跟我交換,她說她換到的是一個綠色黃金先生的陶瓷存錢筒,問我願不願意跟她換,既然美女都開口了,我當然是面帶笑容的答應囉!而且那個存錢筒還滿可愛的阿^^不過事後,她自己又跑去買了一條藍色的圍巾送給我,哇~我等於是收到兩份禮物耶!真是開心而且很難忘的經驗捏^^

所以既然這次博克萊發起網路的串聯交歡禮物的活動,當然就很開心的參加啦,反正促進經濟咩,哈哈^^上面那張圖是我參加之後擷取下來的圖(深紅是我....嘿嘿),當然數字有在往後跑,當初買完之後是1520呢!如果可以的話就一起來參加吧^^可以點右邊的貼紙去瞧瞧有哪些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