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35.JPG 

上禮拜夢時代週年慶送的來店禮,吹著冷風排了2個多小時,終於領到一張兌換券換到這一客冰淇淋,對於我這個喜歡吃甜點的人來說還滿值得的

第一次吃他們家的冰,看著正妹小姐炒著冰,感覺來滿有意思的,聖代巧克力口味,巧克力的部分感覺有些苦苦的,不過還滿好吃的,冰淇淋的部分我是覺得太甜,甜到都想要喝水了,而餅乾的部分則是超酥脆的,可能我點聖誕巧克力口味的關係,冰淇淋的部分比較甜,而老姐的薄荷巧克力則聽她說不會很甜,不過我在一整個冰淇淋吃完之後覺得超想喝水,難怪店裡會提供水給客人飲用,整體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31家的冰淇淋。

1809624626.jpg 

這是我在萬聖節期間到31吃的冰淇淋,造型很可愛,冰淇淋也不會太甜,口味部分也提供試吃,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這家

下次有空在去嚐嚐好了 對31冰淇淋有興趣的可以點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