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幾個idea很想去實行

練習單眼相機的拍照

帶著望遠鏡到處去看星星

把家裡的設備改為無線網路化

不過說來說去其實就是敗家咩

看來敗家天堂Mobile01還是不能看太多

真是有礙小朋友健康阿

不過前面那兩樣是高中的時候就一直很想要做的事情

當初其實對於攝影沒多大興趣

想想我真的是一個很容易受到其他人影響的一個人

週遭的朋友有做些什麼事情就會想說也要試試看

所以高中跟大學的時候接觸了電腦這部分

就一直以半瓶水的程度到處害人  哈

而攝影這部分認真說起來還真的是泡泡豬的關係

不過與其說是攝影倒不如說拍照還比較來的貼切

如果我身邊再多一些部落客的話  搞不好我也會是其中一個吧

其實單眼相機我倒反而比較喜歡N家的系統

雖然說C家和S家的都做的不錯 不過我還是比較偏好N家的

大概N家是我第一個接觸到的相機吧

偏偏身邊的朋友有玩相機的就泡泡豬跟阿翼豬吧

泡泡是C家的400D至於阿翼豬用的是S家的F828

而且我這人還真的很奇怪 喜歡的是N家的FM2這種機械的底片機

可是這類的相機不但沖喜費用高之外

屬於手動對焦所以技術相對的要更好

而有接觸這類的朋友更可以說是連一個都沒有吧

所以我想還是乖乖的從數位的部分練習起

至少花費的部分也沒有那麼的多 至於技術的部分

就不是看書爬文就能學的會 所以還是得要有個能陪我到處啪啪造的相機

目前我心裡已經有一個預算和目標 接下來就是存錢敗家練技術的部分了

希望到時候我的這份熱情還沒被澆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