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了將近兩年的美樂蒂倉庫要搬家了

其實在早一些日子就有聽說這個消息了

只是沒想到會來的那麼快


之前聽到的時候都會笑笑著說

如果真的要搬家的話就要趕快跑

沒辦法想像這麼多東西要轉移陣地會是什麼樣的情況


這禮拜老闆說要來開會討論關於搬家的事宜

其實說穿了  也只是要我們擬定搬家計畫而已

不過對於這種事情我們還真的一點頭緒都沒有

反正一定是到時候遇到在說囉


最近常常會有種被公司裝笑唯的Fu

一下子是要我去帶路  結果自己到了也不講

一溜煙就自己跑到B倉去  阿現在是怎樣

既然要自己去乾麻還說要別人來帶路阿

或是請我到新倉庫幫忙開門  害我遲到不要讓人等太久

一直猛飆車趕路  等我到的時候整個很傻眼

因為門已經開好  裡面是老闆在跟師父討論要怎麼改建

真的是OOXX  像東曜說的  整個就是很無言那

..................


搬家時間預定在下個月國慶日的連續假日  這下慘了

我想大概又要加班不算加班費  而是算到積假去了

真是好樣的  除了要十八般武技堅強之外

還要有刻苦耐勞的能耐才有辦法生存了

我看我要好好的練習日文  去問問泡泡寒軒飯店有沒有缺人了吧


不過說實在的  其實我做的這些工作之中  待最久的就這份工作了

將近兩年半的時間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雖然待遇不是說很高

雖然常常要一個人頂很多個人用  雖然很多無言的雖然

但是以這邊的氣氛來說  真的很輕鬆  而且大家相處的都很不錯

而且還要忍受我無釐頭的吵吵鬧鬧  哈  真是難為你們了

因為這樣才好玩咩  尤其是有工讀生的時候

人多嘛  好玩的部分就自己啵啵啵的自己蹦出來了

每期的工讀生都會有些熟面孔跟生面孔  都再考驗我的記憶力  @@

當然也會有一些好玩的偶發事件  更容易記住誰是誰

不好意思  老人記憶力都會比較差一些咩


好一陣子都一直在準備搬家的事情  尤其是還在忙出貨期的時候

變得比較容易肚子餓  減肥的計畫都沒辦法執行

不然真的會頭暈耶  只是到半夜都常常又會肚子餓找東西吃

害我又復胖一公斤(淚)  QQ 

說到胖阿  東曜今天終於站上B倉的磅秤上發現自己體重破百的時候

嚇了一大跳  回來的時候說著早知道就不要吃那麼多了

還說中秋節大家都再吃烤肉的時候  自己只能在旁邊吃韓天的時候

我是真的一直忍不住的狂笑  真是的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老兄


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菜鳥  一直慢慢學習適應美樂蒂的環境

到後來漸漸熟悉之後  又面對許多生面孔熟面孔的正職和工讀生

每天重複著撿貨、驗貨、出貨、打包、組套書、點退貨跟點庫存

這樣的生活變成了一種習慣  跟大家打打鬧鬧的模式

偶爾臨時想到的模仿搞笑橋段  說說一些鬼扯的話題

有苦有樂  有喜有怒  有八卦有點心  這樣的日子其實還滿有趣的

這樣的美樂蒂倉庫要搬家囉  希望下一次出貨期還會有熟面孔

如果我還沒落跑的話辣............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